C.Mimic

禁 · 止 · 转 · 载
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
大小艾/双子/钢零/希佐
超低产/多战友亲情
❤KY请自重 不要调皮❤
关注请先阅读关于或置顶

© C.Mimic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希卡利耳朵同好会荣誉会长【x

520和521都没赶上,也还是想画他俩 (*˘-˘人)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背景里的字其实是歌词,没想到会有人注意到……感谢看的如此仔细的小伙伴,感动坏了QwQ

>Saving Light<

这首是个人工作用列表常驻曲,万年心头好【其实18年某张希佐图我也用过这首的歌词XDDD

图里引用的是其中一段:

I'm standing at the edge

我站在悬崖之巅

But something always brings me back

却总被无形的力量拽回

All the voices in my head

我脑海里的那些声音

Reminding me of what I have

提醒着我拥有的一切

If I fall tonight

如果我今晚坠入深渊

You can bring me back to life

你能让我起死回生

If I fall tonight

如果我今晚坠入深渊

You can be my saving light

你能成为拯救我的那束光芒

【翻译者为Phykro12,虽然是很好理解的英文,不过他这版翻译是个人最喜欢且觉得最带感的(◞ꈍ∇ꈍ)◞ 】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120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