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Mimic

禁 · 止 · 转 · 载
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
大小艾/双子/钢零/希佐
超低产/多战友亲情
❤KY请自重 不要调皮❤
关注请先阅读关于或置顶

© C.Mimic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针对过于大爷和双标的失礼行为。不要站队。不要站队。不要站队。

我喜欢有礼仪和秩序,但是真的很烦把自己当做规则见天儿瞎出警的人,请不要把饭圈那股子风气带来好吗,我想没什么人欢迎这玩意儿。

请明白,语气好和有礼貌是两回事,KY语气再好也是KY,杠精语气再好也让人想怼。您的发言非常失礼,请您正视自己说话失礼的部分。

希望您能了解到,不打tag会分很多种情况,其中一种就是【作者本人不认为这是CP向的创作。】

您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盖戳认定人家是CP,不管作者到底想要表达什么,就按头让人打tag,问都不带问一句的,还嫌人家舞到面前?反了吧姑娘?您这是哪儿来的爷啊,我真挺怕的,您能舞回去吗请不要过来。

更何况您自己不雷的,抱在一起不打tag就没事,您雷的,同个框就得被您出警按头打tag?我还讨厌双标呢,真的,请您舞回去不要过来,谢谢。

如果我跑去您的文章下面用和您同样的语气留言,我想您大概也不会有多么愉快。如果不明白的话,我可以解释一下,因为您文章里A和B因为C抢走D而生气,按照您的要求的话,我是否可以自行解读,并按头让您打AD甚至BD的tag?

请问,您开心吗?

做人请将心比心,您不是爷,别人也不欠您什么,礼貌永远不是坏东西,希望您以后能努力拥有一下。

我认为自己语气也很好,所以发现合不来时请黑名单,彼此两不相见:)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7 )